在診所看ADHD/ADD心得文

2022-10-01

我是單親家庭自己帶孩子,十幾年前在早期療育還不發達的時候,我家孩子在學校課業成績表現不理想,與同學互動容易也發生衝突,崩潰幾次後來才知道可能是ADHD,輾轉換了幾位醫師來到林正修診所,我家孩子與院長關係建立的不錯,院長總是很沒架子跟我家小孩講話其實我蠻意外的),無論如何,我的孩子願意聽院長的話開始治療。

孩子在學業表現上稍有起色,但作為家長的我仍不放心,門診討論後院長認為ADHD也可以給孩子帶來不同的可能,嘗試發掘孩子感興趣的事也不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我家孩子確實展現課業以外的天賦讓我佩服...也順利完成學業要出社會了!實在感謝院長一路以來的陪伴(Q口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