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林正修診所

林醫師的話

林正修診所自2007年7月開業以來,承蒙過去幾年來鄉親對診所的支持與信賴,診所同仁也是兢兢業業,思考如何提供更確實、更有效率的服務,讓鄉親們的精神及生理的痛苦,得到緩解甚或治癒。

這十多年來,診所秉持真知力行,仁心仁術的精神,針對不同的疾病,提供多元的治療模式;除了細心及耐心的臨床診斷會談,精確的藥物治療,也針對個案的需求,提供個別心理治療及諮商、團體心理治療及諮商、家族心理諮商、伴侶心理諮商,並且特別禮聘前清大、東華及慈濟大學陳若璋心理諮商教授,擔任診所的督導,期望提供更高品質的會談服務。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診所近年來為了促進兒童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不遺餘力;建立完善的臨床診斷流程,必要時搭配適當的藥物治療,也針對兒童青少年個別的需求,提供完整的心理測驗、個別心理治療及諮商(包含遊戲治療)、團體心理治療及諮商(情緒管理及人際互動)、家族心理諮商、學齡前及學齡時期的注意力訓練、電腦化注意力測驗及訓練,期望在我們的孩子最需要的時候,提供無條件的支持及協助,進而引領孩子進入比較順遂的人生。

如何提供鄉親更多元的治療是診所一直以來的目標,因此,在設備方面,診所與醫學中心同步從丹麥引進經顱磁刺激術治療(rTMS)及美國引進經顱微電流刺激儀(CES),另有HRV自律神經檢測儀;分別設置了兒童遊戲治療室個別會談室團體治療室心理測驗室成癮治療,並提供安全、隱密、舒適的就診空間。我們深知運動是情緒問題的解方之一,診所也與健身教練合作開課,協助鄉親養成運動的習慣,健身又健心。

診所提供更多的診療時間,也採用免排APP系統,減少鄉親在診所的候診時間。診所裡所用的藥品相較醫院的種類品項更多,而且比醫院更早引進最新藥品,提供鄉親更多選擇。希望藉由診所較具彈性的特點,為鄉親提供方便而且優質的診療服務。

憂鬱症是二十一世紀的三大疾病之一,顯見精神醫療的重要;不論在醫院或診所,都必須扮演適當的角色,完成其任務。期盼用細心及耐心的照顧,能讓廣大新竹地區的鄉親安心及放心。

我們提供給您最優質的治療環境

rTMS治療

CES治療

HRV自律神經檢測

遊戲治療室

心理測驗室

個別會談諮商室(一)

個別會談諮商室(二)

團體治療室(一)

團體治療室(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