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診所拿舌下錠的我(替代治療)

2022-09-09

本文經當事人同意後分享

我是藥物成癮的患者,年輕時犯了很多錯誤,在朋友推薦下來到診所拿舌下錠,經過櫃檯說明後同意加入藥費補助方案,在診所大姊與櫃檯先生的幫助下,協助我安排門診時間與藥物的追蹤,他們告知我取藥的注意事項及協助我申辦藥費退費,對於經濟有點困難的我算是不小的幫助。

本來我的睡眠狀況不好,總是難以入睡且常常睡到一半就醒來,院長告知我除了取舌下錠以外,也要注意睡眠問題,我依照醫師的指示服藥,我的睡眠改善了!我可以一天睡滿7個小時,睡到整個人神清氣爽的感覺,真好!

從一開始的初診拿7天的藥,後來回診拿14天的藥,到半年後我的狀況穩定,院長願意開給我更長時間的處方籤,除了睡眠以外,我的藥癮也漸漸地控制住,能夠維持在最低的劑量,生活逐漸規律,我可以在社區很穩定的工作,若是以前,我大概半年就必須換工作...這樣的生活我實在不想再經歷了!

在診所拿舌下錠的好處是可以晚上來拿藥,對一個白天工作的成年人,不需要請假回診實在是非常方便。

藥費補助諮詢請加官方line